今天拿到到完整的相片, 就覺得我的定實在太對了

262.jpg 

好友由於她嫂嫂婚禮時她爸找來的攝影師主要是在拍男方

沒什麼新娘和女方親友的相片覺得頗遺憾的

看過一些玩相機的朋友拍的婚禮也覺得有同樣的問題, 

友情贊助的攝影師大都拍他認識的人, 其他人的照片就很少了

當她找我幫他拍婚禮時, 一再提醒自己要注意這個問題

同時還找了些專業的攝影師作品參考看看人家婚禮時都拍些什麼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拍的人和場景都對了但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幸好有用sanyo相機的錄影功能錄下了整個過程, 動態的效果還不錯, 這才覺得沒有對不起她

自己覺得這件事果然是件非常專業的事情, 業餘的果然還是不行

所以一開始籌備婚事時就打算找專業的攝影師

看了不少婚攝的作品都覺得新娘真是美呆了

但不知是新娘美還是攝影師厲害, 我想是新娘本人就很美了或那是新秘的功勞吧

自認無法走美麗路線的我, 找個專業的新秘比較實在

沒辦法我只要看著鏡頭我的顏面神經不受控制

相片出來要不是有笑容時就沒有眼睛就是有眼睛就沒笑容

所以想要找的攝影師可以拍出感情, 同一個攝影師有些作品覺得不錯, 有的就沒什麼感覺

一開始也發現喬安是因為她那可愛貓寶貝, 才注意到她婚攝的作品,

新娘看起來不見得非常美, 場地也不是華麗的飯店, 而是一般的家中會出現的場景

但都可以感受到其中那一份出嫁時, 一家人那愉快心情或是不捨的情緒在其中

喬安果然沒讓我失望, 超有感覺覺得的

385.jpg

386.jpg

388.jpg

389.jpg

3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